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公司特设课程是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针对企业管理人员量身定制的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为其提供创新性的学习、知识及技能,从而帮助企业战略目标更好地落地。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卓越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学习为期3个月,让福瑞达生物的中高层管理者收获管理新知,更好前行。

滨海旅游集团“管理人员系统提升课程培训班”二期班,是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与滨海旅游集团基于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学院再次为其集团中基层管理者定制的培训课程。

全球视光行业的引领者—依视路(山东分公司),携手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精进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学习,课程围绕自我管理、团队管理、绩效管理三个维度展开,帮助依视路(山东分公司)的经销商和管理团队系统提升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实现与企业协同发展。

联盟化工集团,第一次系统的高管培训托付给了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联盟集团职业经理人卓越能力提升培训班,从寒冬到初夏,历经6个月的学习,同学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以不辜负企业的培养。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校友企业—大陆股份,委托学院针对其最新业务计量科技板块近50位核心人员进行了人才发展系统培训,旨在帮助大陆计量做好人才培养体系,保持良好的职业心态,了解自我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基本方法,让团队工作效率和员工动力始终保持在较高的状态。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和意莉维尔企业联合商学院在衢州顺利开课,是什么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意莉维尔选择了学院?对待培训我们是认真的,白天知识讲授,晚上落地转化;以组织绩效提升为目的,重视能力训练和问题解决。

历经一年时间的精心打造,由齐鲁制药集团和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共同组织的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正式开课,来自齐鲁制药集团的近60位管理精英卸下战甲、回归课堂,开启了为期10个月的学习时光。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