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近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以下简称“本学院”)得知某公司擅自在社会上声称本学院系其总部,其为分部,从事有关营利性及其他活动。该行为已侵犯本学院合法权益,为防止不知情人士受骗,现本学院特此声明: 本学院仅有一个办公地点,地址为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8号华润置地广场A4-8号楼2层,无任何分公司或分部,敬请知晓并注意分辨。此外,本学院将保留通过一切合法途径,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通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APP上线安卓应用市场,欢迎下载学习更多免费课程,其他用户可关注“泰山管理学院服务号”注册学习,感谢您对学院的支持。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前身是山东大学和山东省经贸委合作成立的山大华特职业经理学院,拥有由180多位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及跨国公司高管等组成的师资队伍,主要致力于在职管理者的教育和培训,2005年脱离山大,是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基地,也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战略管理研究的商学院,学生主要来自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学生来自海外多个国家。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开设有MBAEDP(高层管理者培训)、MDP (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股权管理系列、自主经营等课程,满足不同层次管理者继续深造的不同需求。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以“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以“教人求真,学以致用”为教学理念,始终坚持高起点办学,不仅给学生传授正确的商业伦理,更注重体验式教学,注重理论的实践落地,突出教育的实用性。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教学方法丰富多样,不仅有课堂讲授、案例讨论,还有情景模拟、行动学习、专题沙龙、企业参访、海外游学等,让学生且学、且思、且悟、且行,从而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截至2023年底,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共举办了60MBA110MDP9EMBA班、9期私董会、80余期自主经营课程、近600期股权管理系列课程、数百期企业内训课程、全网粉丝超过2000万,近20万人学习过线上课程累计为数万名管理者提供了接受工商管理教育、各类管理培训以及股权管理理论与实践培训的机会。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欢迎您!


 

视频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