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第102期

                                                          
首页 商业资讯 榜样力量 经营之道 管理实务 人生感悟 专题分享
 
马方:老板和董事相处的艺术
企业在建立董事会后,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完善董事会建设,使之规范、有质量、有效率。健全制度的背后是老板(大股东)和董事之间的相处技巧。如果说制度是科学的,那么相处技巧就是一种艺术。
乔布斯和扎克伯格的领导秘诀    
一位曾与乔布斯共事将近20年的团队成员与我谈话时说到,”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乔布斯很清楚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变得很擅长挖掘人才,把他们聚集到自己身边,这样既可以实践他的个人愿景还能抵消自身的不足。”
耐克:创造自己的营销时刻    
对于耐克,营销迅速、灵活的节奏,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不用提“世界杯”这三个字,不用展示FIFA或大力神杯的相关视觉元素,它的世界杯营销同样能够深入人心。.
7个建议让员工瞬间“爱上”工作   
在员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职业或者在组织内选择岗位时,组织管理者对于员工的工作热情绝非只能被动等待。
八招助领导提升企业凝聚力的领导艺术      
领导者的工作对象,首先是团结人和用好人的问题。人才起用和人心顺逆,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人心所向,无往而不胜;人心所背,则会一事无成。
 

泰山管理学院垂询专线:0531-81855155     0531-81855122   传真:0531-81855158
 网址:www.tms.org.cn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4713号(燕山立交桥西300米)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