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近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以下简称“本学院”)得知某公司擅自在社会上声称本学院系其总部,其为分部,从事有关营利性及其他活动。该行为已侵犯本学院合法权益,为防止不知情人士受骗,现本学院特此声明: 本学院仅有一个办公地点,地址为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8号华润置地广场A4-8号楼2层,无任何分公司或分部,敬请知晓并注意分辨。此外,本学院将保留通过一切合法途径,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通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APP上线安卓应用市场,欢迎下载学习更多免费课程,其他用户可关注“泰山管理学院服务号”注册学习,感谢您对学院的支持。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文化纲要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愿景:小而美的商学院

传授科学管理,注重管理实践,成为一所有灵魂的、小而美的商学院。

     

使命: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致力于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协同发展,培养一批深谙现代管理的企业家和管理者,为中国企业的成长提供健康动力,从而推动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

     

校训:登高望远 求真务实
推崇志存高远、仰望星空的胸怀和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
追求公平、正义、良知、务实,追求学以致用、经世济民;
不伤害他人、不利用他人、不做恶、不行贿、不功利、不投机……;
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笃信守正出奇、静水深流。

     

办学理念:品质 效率 公益 成长
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追求品质,讲究效率。
恪守人格和道德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教育的公益性。
推动员工、学生和学院的持续、健康成长。

     

管理理念:规范 透明 简单 公平

通过制度的安排,努力营造一个规范、透明的组织和一个不唯权力、只唯能力的组织,让每位员工都感到安全、公平和公正,看到成长和未来。

     

教学理念:教人求真 学以致用

传授真正、纯正、理性、科学的管理理论和技能,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践行真理的能力,让学生感悟并传承生命的意义,做有独立人格的人。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视频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