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校友会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校友会是在学院引导下,由在校同学和毕业校友自动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组织。

  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学院的纽带。目前,学院已拥有了遍布省内外各地市的校友3000多位。已成立校友会的地区分别是:济南、临沂、泰安、淄博、潍坊、济宁、枣庄、胶东、聊城等。除地区校友会外,泰山管理学院校友会根据校友所在行业及兴趣爱好成立摄影、羽毛球、才智丽人、健康、乒乓球、棒垒球、读书、HR、健跑等校友俱乐部。

    通过各地区或俱乐部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各种联谊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更新知识、探讨问题、扩大商机、结交挚友、分享快乐、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