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声 明:近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以下简称“本学院”)得知某公司擅自在社会上声称本学院系其总部,其为分部,从事有关营利性及其他活动。该行为已侵犯本学院合法权益,为防止不知情人士受骗,现本学院特此声明: 本学院仅有一个办公地点,地址为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8号华润置地广场A4-8号楼2层,无任何分公司或分部,敬请知晓并注意分辨。此外,本学院将保留通过一切合法途径,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课程设置
  • 线下主修课

    《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课程》

    培养中坚力量,提升组织绩效!MDP课程致力于推动企业战略落地,为企业高速发展助力护航! 2005年开设以来帮助2000余家企业、6000余位管理者提升管理技能,企业绩效平均实现23%以上提升。

  • 线上精品课

    《管理菁英成长营课程》

    企业新晋管理者作为职场管理新手,需快速适应并做到从专业到管理的角色转变,但现实是:角色定位不清、管理认知不够,无法统筹工作、不会带动下属、工作执行 总是力不从心.....时刻处在“忙、盲、茫”的状态,亟待提升自我管理和领导素养。 泰山管理学院《管理菁英成长营》线上课程:“5位实战名师+20个前沿工具+15个任务场景+12项职业能力”,快速高效地帮助新晋管理者提升管理段位,掌握管理者成长升维之道,从“专 业”到“管理”,从“不合格”到“胜任”,帮企业快速培养管理菁英。

+more
  • 开课通知
  •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