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巨环集团

时间:2014-07-16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NMC
  山东巨环集团前身为诸城市可耐橡胶制品厂,成立于1977年,是诸城市改革开放后的第一家民营经济实体。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职工1200多人,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近百人,固定资产2亿多元,集机械生产、汽车制造、配件加工、电子科技研发、旅游开发、餐饮娱乐等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省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诸城市五环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巨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巨环铸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马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鲁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经营实体。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先后引进了See Yon 协同管理系统、德国SAP公司ERP管理系统等先进的在线管理系统,打造了有效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集团在强化统一管理的同时,不断进行人才政策改革,坚持以“长眼光、大思路、高标准”的指导思想建设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百佳诚信企业”、“山东省文明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近百项荣誉称号,通过ISO9001和TS16949认证,多项产品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和CE认证。

  巨环集团的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经验,已被收入《民族的精英》、《中国人大风采录》、《2006年中国人大年鉴》、《齐鲁人物》等国家级书刊。山东省、市电视、报刊和网络媒体也曾做过多次报道。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巨环集团将以铸就百年企业为着眼点,继续依托先进的科技手段,坚持“让制造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持续提供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回报社会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