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良桥《中层管理心智模式——管理者角色与心智进化》

时间:2021-07-22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戴良桥

b751e4115ef64fe9bed2f9b779fbfb3

中层管理心智模式》

作者:戴良桥

作者简介:

戴良桥,卓越管理技能导师。拥有35年职业生涯,3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15年企业咨询辅导与培训经历,40000多人次的培训资历。常年担任多家民营企业管理顾问,擅长企业诊断、流程优化、干部能力提升、执行力落地等项目的推进工作,显著改善企业运营绩效。
曾先后服务于制造业、商业零售业、文化服务业、管理咨询业,历任主管、中层干部、副总、总经理、支部书记等职。
参加和主持过多个管理技能开发项目,曾受聘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顾问,参与中国管理培训联盟“中层管理者能力发展(MMDP)系列课程”开发,担任时代光华高级讲师,独立出版发行基层管理视频课程等。对传统管理和前沿管理都有所涉猎,特别是用中国传统文化塑造企业的正能量氛围,把握人性有一些独到见解。


内容简介:

“互联网 ”和“产业结构转型”的大潮中,中国一大批企业顺势崛起,风起云涌的市场,大浪淘沙后大部分企业消亡或被竞争者吞并,只有小部分企业在激烈的浪潮中存活下来,继续奋勇前行。我国数量众多、行业分布广的中小企业多集中于劳动密集型产业。面对“互联网 ”的异军独起和国内“产业结构转型”的新局面,人才缺乏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尤其是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的缺乏已严重制约了我国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因此,提高中小企业劳动者素质,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吸引和用好人才,应该作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其中,中层管理者应当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他们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书在新时代市场环境的大背景下,从企业中层管理的角度出发,探索企业的中层干部应该具备的怎样的心智模式,应该如何思考问题,应该怎样面对工作,应该如何面对员工等问题。提出中层管理者应当注意做到以下几点:修炼中层的心智模式,提高工作应用能力,激发中层心智动力,从而引爆团队工作效力!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