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专属您的私董会

时间:2015-04-15来源:http://www.tms.org.cn/ 作者:马方

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据世界权威机构邓白氏(D&B)的一项调查显示,私人董事会模式有效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拥有私董会的企业成长速度是其他企业的2.5倍。
 

作为企业家的您,企业在转型与拓展过程中,是否遇到如下困惑:

  • 转型与创新的关系如何?

  • 是否希望获取最佳的商业决策支持?

  • 是否希望拥有MBA”的个人学展平台?

  • 是否想过用金手留住核心管理工?

 

2015年4月30日泰山管理学院马方院长将在济南召开私人董事会体验会活动,受邀的来自不同行业的CEO们互为私人董事,运用私董会独特的理念和流程,带领您一起挑战并解决企业转型与发展中的困惑,探求智慧和分享的快乐……
 

▍管理实战专家

马方:泰山管理学院院长、股权激励研究与实战专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山东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皇明洁能控股等多家公司外部董事、顾问。同时,担任多家机构私董会教练。

 

▍活动时间:2015年4月30日14:00-18:30

▍活动地点:济南(报名审核后,专人与您联系)

▍参加条件

公司最高决策者

企业年销售额3000万元以上

公司员工在100人以上
 

▍报名方式

联系人:0531-81855162 李老师

邮 箱:xyh@tms.org.cn

如果您对私董会有兴趣请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填写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私董会是什么?

1957年,由美国创立私董会,是企业家彼此分享智慧和经验、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学习平台。

主持人:私人董事

参与者:十几位企业一把手组成的固定小组(企业年销售规模3000万以上)

会议频次:每年10次小组会议,每次1天,解决实际问题;

议题产生:组员提出困惑,投票选定议题

讨论方式:问题阐述、提问探究、澄清定义、分享建议、总结承诺
 

▍为什么加入私董会

l 帮助企业家突破思维盲区

l 提升企业家的领导能力

l 彼此分享、分析并解决问题

l 做出更好的企业决策方案

l 提供持续精进的能量
 

▍泰山私人董事会特色

私人董事会借鉴国际企业家成长经验,结合泰山管理学院企业家校友成长现状,形成了独具魅力的“三大特色”:

多样性:多对一深度会议

采取定期召开主题讨论形式,10余位非竞争行业的企业家校友,在坦诚、信任、保密的环境中“多对一”地探讨解决企业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或困惑。

执行辅导:一对一资深私董

私董每月定期与小组成员一对一的深入辅导,每次2小时,私董会帮助董事成员了解机会、设定目标、共同制定计划,并督促和激励董事成员的执行力。

独立性:决策落地持续跟进

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以关怀为发心,为“问题所有者”提供跨界思维、决策支持和风险提示,引发自我反思,达成解决问题的目的,专属秘书持续跟进落地。

 

▍泰山私人董事会 参会见证

 

 

参会校友分享

私董会太好了,直接思维碰撞,成长自己,解决问题。——EMBA李宝叶 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了解了私董会的八步流程非常好,并将私董会的流程运用到生产车间内,优化生产。——MBA0805杨高峰 淄博安泽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

私董会是个人的私人医生,让你通过现象看本质,真正帮你解决问题。不同规模、不同地位的企业都应该成立自己的私人董事会。 ——MBA0904周正顺 济南石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私董会是一个非常紧密的互助组,是智慧和经验的分享。——MBA0904赵鹏 山东润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私董会像是升级版的头脑风暴,真正体会到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私人董事会。——MBA1002杜敏利 山东泰信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泰山管理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一日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