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创新转型·千人峰会

时间:2015-08-27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马方


      ▪“互联网+”浪潮来袭,传统产业创新转型势在必行!

▪ 企业最大的危机,不是当下的利润多寡,而是对未来能否清晰把握! 

▪ 吴晓波说:互联网对传统企业造成的革命性冲击,在未来五年内很可能有一半的过去成功者无法迈过大转型。这将是一场覆盖式的强制性淘汰!

 

2015年9月23日,济南舜耕会堂,泰山管理学院特别邀请红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先生和韩都衣舍董事长兼CEO赵迎光先生两位顶尖大咖论道互联网+,为山东1000名企业家带来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分析,解码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之路,推动企业系统转型,让企业重生,利润倍增!

 

【论坛安排】 

时 间:2015年9月23日(周三)13:00-17:30

地 点:济南·舜耕会堂

主 办:山东省中小企业局  泰山管理学院

嘉 宾:传统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者

 

【演讲嘉宾】

张代理  红领集团董事长

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优秀企业家、第五届“2001创业之星”称号、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家。2012年以来,中国服装制造业订单快速下滑。然而红领集团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却迎来高速发展期,年均销售收入、利润增长均超过150%。2015年,营收增长将超过200%,未来几年更将实现几何倍数的增长。在互联网时代,制造业将往何处去?红领集团认为,美国3D打印技术产业化国家战略和德国个性化制造的工业化4.0国家战略,代表着信息工业发展的世界潮流。

赵迎光  韩都衣舍董事长兼CEO

中国服装十大风云人物,十大经济潮流人物,“最佳全球化实践网商”。韩都衣舍(集团)创立于2006年,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时尚品牌运营集团。目前已成为淘宝网服饰类综合人气排名第一、长江以北最大的淘宝卖家、山东电子商务的领头羊。韩都衣舍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MBA,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泰山管理学院以及哈佛商学院EMBA教学案例库。

 

【论坛流程】

 

▪ 2015传统企业转型年,错过2015,你可能就错过了一个黄金时代!

▪ 9月23日,济南舜耕会堂,2位互联网+顶尖大咖等你而来!

 

 

【备注】

1、 门票1280元/人,提前报名并通过审核可免费参加;

2、 仅限企业规模3000万以上的企业负责人及高层管理者参与;

3、 报名电话:400-6899-609;

4、 报名结果请以审核通知短信为准。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