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访谈第20期:学习是走向成功的唯一方法

时间:2019-04-29来源: 作者:

MBA校友访谈

1、为什么选择泰山管理学院

在采访中,门雪松学生提到:当时选择的时候对多家学院都进行了对比,例如清华北大山大等。经过了多方的考虑还是觉得以学知识为主,而且确实看到了学院的一些优势,比如学习MBA落地实用性高,整体的系统性强,我觉得这些方面更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泰山管理学院。

2、哪位老师的课程印象最深

门雪松学生:

MBA诸强新老师的《营销管理》课程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带给我的启发最大。通过学习MBA让我了解掌握了更多的知识。通过上诸老师的课,让我真正意识到一些企业实实在在的问题和状况。而且,他的课程不是生搬硬套,完全不死板。课程的每一个环节和内容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自己的一套系统理论,对我来说,针对性比较强,实用性较高,让我非常满意。

3、学习MBA课程对你有哪些收获和帮助?

门雪松学生:

大家都知道学习就是一个解疑答惑的过程,通过学习咱学院的MBA,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一点,就是对于企业中出现的问题必须要抓紧时间修正和调整。特别是我们公司的内部管理,之前也是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但是一直也没有引起重视,导致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公司的内部问题不进行解决的话,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只能是纸上谈兵。对于我来讲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在MBA课程学习中,我认识到要增加对外的学习交流,这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不可或缺,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与交流中,企业才能发现更多的问题,才能更好的进步。总体来讲,本次MBA课程让我收益颇丰,感谢泰山管理学院。

结语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要想不断进步,跟上时代的发展,唯一的方法就是学习,不断地学习。很明显门雪松学生抓住了这一点,带着求学与进步之心来到了泰山管理学院,通过学习MBA使她拓宽了管理思路,清晰了战略目标与定位,也更加坚定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祝愿门雪松学生能在学院收获更多管理的精髓,成为更加优秀的企业家,与学院共成长,共发展,加油!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