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访谈第19期:因为信任,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成长

时间:2019-04-29来源: 作者:

MBA校友访谈

1、为什么选择泰山管理学院

在采访中,赵妍同学提到:之所以选择泰山管理学院,是因为朋友学习了马方院长的股权激励课程,并给他们设计了一套定制化的股权激励方案,在公司应用特别好,效果特别明显,然后他就推荐我来学习股权课程,通过股权激励的学习逐渐发现了自己的企业存在很多问题,因为体验过学院课程,所以对课程质量还是非常放心的,于是学习完股权之后继续选择了MBA的课程进修。

2、哪位老师的课程印象最深

赵妍同学:

这个学期其实过得非常充实,很多老师的课程对我的影响都很大,要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在MBA学习中诸强新老师的《营销管理》课程。这种实际案例的分析能够让我们更清晰地定位自己企业的营销目标和战略。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特别实用,不是纸上谈兵,即学即用,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在这里要感谢诸老师,也要感谢泰山管理学院给我提供学习的平台。

3、学习MBA课程对你有哪些收获和帮助?

赵妍同学:

我觉得学习MBA课程对我个人影响最大的有两方面,第一,通过MBA课程的学习,使我意识到自己的企业在管理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之前没有来学习的时候,可能都是凭借自己的一些想象去解决,属于摸着石头过河,一些解决方案自己心里没有底,心里有点担心。但是通过MBA的学习会发现其实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都是有共性的,自己遇到的问题其实大部分企业也遇到过,这时候告诉自己不要慌乱,同时坚定了我下一步解决这些问题的信心。

MBA课程第二个对我影响比较大的方面就是结识了一帮非常好的同学。通过同学之间的交流,让我发现不管是做哪个行业,哪个领域,大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瓶颈,这时候通过我们互相的交流,互相的学习,就能够从实际方面给我们提供很多可以借鉴的方法,这个是我非常大的收获。而且这些同学分享的这些案例能够让自己坚定了下一步解决问题的这种决心。对我而言,说句心里话,我还是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咱们泰山管理学院的,对我帮助确实非常大。

结语

在企业管理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时常遇到发展瓶颈,赵妍同学带着问题与疑虑来到了泰山管理学院,通过学习MBA使她拓宽了管理思路,清晰了战略目标与定位,也更加坚定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祝愿赵妍同学能在学院收获更多的管理精髓,成为更加优秀的企业家!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