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MBA13级毕业典礼

时间:2016-03-10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马方

3月6日下午,泰山管理学院MBA13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自MBA1301、1302班的同学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为两年的MBA学习生涯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毕业典礼共分为三个主要环节:主题演讲、毕业仪式和毕业晚宴。

 

 

      毕业典礼开始前1个多小时,同学们就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喜悦之情,早早来到学院,等待见证毕业的神圣时刻。

      久经商场、历经沧桑的企业家们,自大学阔别校园之后,能重新获得这样简单快乐的学习生活,收获同窗友谊, 这样的机会对他们而言更加弥足珍贵。

      同学们换上硕士袍,互相拍照、嬉笑打闹、相谈甚欢,其乐融融的场面异常温馨。

 

 

 
01
14点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马方院长给同学们带来《合伙人机制设计》主题演讲。马院长提到:互联网 时代,共创、共享、共担的合伙人时代已经来临,合伙人的重要性超过了商业模式和行业选择。并鼓励同学们运用合伙人的模式去经营公司、管理人才,使企业走的更长久。
 

 

 

 
02
毕业仪式环节,马院长亲自为每一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援正流苏,这一神圣的拨穗礼为同学们在泰山管理学院的MBA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3
根据同学们的综合学分排名及班委对同学们的服务与奉献,进行了优秀毕业生与优秀班委的评选。由王丽雅副院长和马方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象征着荣誉与骄傲的奖牌。
仪式最后,班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两年学习生涯中,大家在一起上课学习、沟通交流的场景所浓缩的毕业视频,一起回忆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同学情一辈子、最难舍别离时,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却又难忘,在场的班主任和同学们都忍不住潸然泪下。
 

 

 

 

 
04
毕业晚宴中,两个班的班委同学精心策划,围绕“感恩 学习 共赢”主题,通过诙谐幽默的视频、浪漫温馨的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琳琅满目的奖品,带领同学们品味了一场饕鬄的精神盛宴。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因为离别,是再聚首的开始
 
学院也将一直陪伴每位校友的企业
 
共同前行 共同发展 共同成长 共同恒久远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