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记泰山管理学院第四期校友项目交流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4-08-21来源:http://www.tms.org.cn/ 作者:ABO


  为更好实现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为校友搭建市场、客户、资金、项目的对接。7月17日,泰山管理学院特举办第四期校友项目交流会,活动邀请到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首席风控官安鹏啸、泰山管理学院院长马方、山东松石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王清杰校友等业界专家进行点评,来自学院各班级校友、学生、嘉宾近60人出席活动。活动得到了海信龙奥九号、军远国际红酒庄及商河商务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来自校友企业的四大项目——寿光学院路商业圈项目、无线远程医疗及健康管理云平台、泰山国际养老城项目、氧化-生物双降解塑料项目,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产品及市场分析、项目发展规划、运营及盈利模式、融资需求及资金使用计划、风险控制及策略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路演阐述。点评专家从项目的亮点、投资的不确定性方面给予点评与指导。

 

  在项目自由交流环节,更有汽车营地项目、巴基斯坦投资环境、商河县投资价值等项目信息做交流分享,让参与校友及嘉宾了解了多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投资价值。

 

 

  最后,泰山管理学院马方院长总结致辞中:首先对路演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四个项目都是行业内未来的发展趋势,非常具有竞争力。其次对两位点评专家的出席与专业精彩点评表示感谢,对安鹏啸老师、王清杰老师的专业及敬业给予高度评价。最后,马院长表示随着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中小企业在转型过程中肯定面临困难与阻力,希望校友间互相支持、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同时,学院将会继续为校友间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搭建校友间资源对接、合作共赢的平台。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