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方案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4-08-21来源:http://www.tms.org.cn/ 作者:EAD
                                  ——绩效+薪酬——让团队胜任工作的学问
   
  绩效与薪酬几乎时刻牵动企业老板的神经。日益多变的经营环境,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态势,使企业不得不在传统的竞争优势之外找寻新的发展路径。而企业内部的各个模块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完全割裂,企业的“人才优势”也要转向“人财优势”。但不得不看到,人力资源如何匹配财务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最强劲的动力,却是目前许多企业在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时最容易忽视也最难掌握的部分。概念性的人力资源框架并无益于企业的发展,甚至使人怀疑“绩效主义”才是导致企业落败的原因。

  为了帮助企业家厘清“人”与“财”的关系,彻底弄清“事该谁做、该做多好、该拿多少”这三个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核心,抽丝剥茧地剖析组织功能规划、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的关系,7月11-13日,泰山管理学院特邀顶尖人力资源实战专家高健老师及她的得力搭档曾琡雅老师带来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方案班。

  课程中,两位老师分别从人力资源和财务预算管理两个角度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如何上承公司战略,下接团队绩效进行了详尽的讲授与演练。课堂上,财务经理和人资经理站在同一个角度面对问题,企业负责人也有机会站在更高的位置思考“人”、“财”如何布局。人资、财务、考核、薪酬穿插进行,相互融合又各有千秋,课程附赠的工具表单和手册更是协助企业将课堂所学巩固落地,使同学们在应用的过程中如虎添翼。

  3天的课程使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和薪酬设计都有了新的认识,这也是泰山管理学院一次全新的尝试。今后我们也会安排更多符合同学们实际需求的实战课程帮助同学们带领团队胜任工作,完成企业战略目标。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