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时间:2014-08-21来源:http://www.tms.org.cn/ 作者:ABO
做一名优雅的魅力女性
         ——记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5月18日,泰山管理学院校友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李敏教授与大家分享,旨在帮助女性校友了解人际魅力的表现形式、掌握社交礼仪原则,从而在社交生活中展现得体优雅的魅力。来自才智丽人俱乐部的会员及女性校友共3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海信·龙奥九号赞助支持。
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作为一个社会人,离不开人际交往。具备良好的社交礼仪习惯,将会让我们的社交生活事半功倍,并帮助我们成为一个具有人际魅力的人。李敏教授从交际学的角度,采用引入和案例分析法,诠释了人际魅力具备以下要素:相貌、气质、谈吐、举止、性格、学识、才华、品德等。
  讲座中,李教授运用理论与现场演练的方式,从仪容仪表、仪态举止、交谈礼仪、交往礼节等方面,引导丽人校友们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在人际交往中打造专属自己的外在魅力,塑造出端庄优雅的身体语言,展现自己的人际魅力。
  李教授优雅的气质,博学的知识,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述形式,让丽人们在轻松的欢笑声中认识到了社交礼仪的重要性、基本原则以及极易被忽视的细节处理。
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最后,才智丽人俱乐部会长董来东做了总结致辞。董会长表达了对李敏教授博学与精彩演讲的敬仰,以及对海信龙奥九号赞助支持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泰山管理学院为校友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并预祝大家在此平台上共同进步、一起收获。
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才智丽人俱乐部是由泰山管理学院学院的女性校友组成的兴趣俱乐部,她们是社会的精英,不仅承担着家庭的责任,更承担着社会的责任,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学习,修身养性。这种不断学习、相互交流的、共同进步的氛围,让人敬仰。才智丽人俱乐部还将定期举办声乐、书画、礼仪、美容等专题系列活动,为丽人们搭建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到才智丽人俱乐部的行列中来。
才智丽人俱乐部“社交礼仪与人际魅力”专题讲座

泰山管理学院校友才智丽人俱乐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