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P1303班毕业典礼

时间:2014-08-01来源:http://www.tms.org.cn/ 作者:EAD

相信独一无二的自己

                                        ——记MDP1303班毕业典礼
 

  2014年6月8日,泰山管理学院MDP1303班同学举行了毕业汇报及毕业典礼。
  同学们首先分为6组,结合课堂所学和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已经实施的改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改进方案进行汇报并接受专家提问和点评。犀利的问题难不倒准备充分的同学,最终同学们的毕业汇报全部顺利通过。
  汇报后的毕业典礼是同学们既期待又心中不舍的环节。毕业后就读MBA的胡尊波同学以“相信自己”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前后的成长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班级同学代表,班长史晓贤历数了每一次课程的收获,表达了同学们学有所成,用心服务于所在企业的决心。委派单位代表——MBA1201班校友,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成玉同学则从企业角度对委派管理者学习的收益做了总结。
  半年的学习使每一位同学们掌握了理论技能,学会了如何改进实际工作,树立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祝愿每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独一无二的自己,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实践,求真、务实,学以致用。

相信独一无二的自己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