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MBA2102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21-08-23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Itsyao

蝉鸣渐歇,学习当启。

2021年8月13日,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MBA2102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257


来自各地近40名企业领导者走进学院,开启为期一年的实战MBA学习。


新征程 新起点\ 欢迎新同学


院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330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陈田妮院长


“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不能被疫情打败。”陈院长借用雷军先生的一句话来表达当前的大环境,参加线下的学习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挑战,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出来上课的机会。


陈院长给大家提了三点学习的建议:


一、明确学习的目的

学习是学加习的过程,学是学知识,习是实践和应用。成年人的学一定要系统化、结构化,课堂上学的模型在企业用的过程中不断优化、迭代,从而使我们有知识体系和理论体系的支撑去做决策,而不是拍脑袋做决定。


二、学什么

学院MBA八大训练营的背后是商业逻辑。课上有学、训、练的过程,课下实践。理论+模型+案例+训练四要素缺一不可。

 

三、学到什么

不要成为课堂的旁观者。在第二课堂去分享学到了什么,怎么用,成果怎样。以终为始,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投入,参与进来,最后由认知的积累带来行为的改变,从而带来组织绩效的提升。

 

校友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334


实战MBA1603班、泰山私董会董事

山东创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孔令波校友


首先孔令波校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总结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创宇环保是2008年成立,通过这几年跟随学院的学习,目前已发展成为规模十几亿的环保企业。

 

一、为什么来泰山学习

孔令波校友说:“每当公司到一个关键点,总是学院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关键的事情”,这也正是他对学院感情很深的原因。最早来学院学习的是股权课程,经过学院老师的强烈建议和学习收回了公司在外部30%的股权,帮自己节省了近亿元资金。


二、学习收获

孔令波校友2016年参加学院MBA班学习时公司规模只有一千多万,到现在五年的时间翻了十倍多。《战略定位训练营》课程的学习,清楚了自己公司的定位现在正在把一些可做可不做的业务砍掉,全力聚焦,为上市做准备。

 

人生无时无刻都在选择,选择很多,选对很重要。

最后孔令波校友祝福大家企业长青,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新生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337


实战MBA2102班

山东臻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红建同学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作为省内专业且优秀的培训机构,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加入,朋友对于学院的课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所以自己也先后加入了学院的股权课程和MDP中层管理课程的学习


再次来学院学习是因为自己的企业发展也遇到了困境,为了拓展自己的视野,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选择继追随学院MBA的课程。


杜红建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努力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通过学习突破自己,在学院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彼此融通互动,互相裨益,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友谊。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生也有涯,而学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

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学有所长,学有所用,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