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18日Mini-MBA《运营管理》开课通知

时间:2015-10-09来源:泰山管理学院 作者:马方
师资简介:
王老师是实力派沙盘培训师,沙盘研究专家,赢在中国沙盘比赛特约裁判。丰富的经营管理和战略管理经验,对企业稳定发展有着突出贡献。
曾任全球测试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拥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 某国际知名企业的中国区运营总监;北京某大型咨询商学院副院长;赢在中国第三届比赛裁判。
现任北京市青商会委员,北京市台盟盟员,朝阳区青年联合会委员,拥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国内上百家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特约培训顾问。 十多年国外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实践及创业经验,积累了丰富实战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战略管理能力、财务管理能力、市场营销管理、团队建设和执行力的能力。

课程精要:
Ø  体验教学,案例分析为主
Ø  运营管理
Ø  组织关系与团队建设
Ø  战略制定与目标导引
Ø  预算控制
 
课程受益:
Ø  系统了解企业运营管理
Ø  重新认识组织关系
Ø  找出适合本企业的发展战略
Ø  确立本企业的战略目标
Ø  了解控制预算的过程与步

申请免费试听方式:
 
1、咨询在线咨询顾问;
 
2、拨打电话:400-6899-609

3、在线提交试听申请表:http://www.tms.org.cn/ting.html
 

版权所有: 山东泰山管理研修学院 鲁ICP备05000134号-1 |网站地图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86号

回到顶部